2007-07-23 18:23:45[[ ° 萌夜°]]♥

淡水....累= ="

哈ˇ星期六晚上涵密我呢ˇ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不過真的是大事ˇ
他說他可以出來玩喔ˇ可以出來玩耶ˇˇˇˇ超HIGH=ˇ=
之後就約了高和倩,本來要約芊....可是太晚了~我要下線~
隔天打給他竟然說不能出來= ="你下次一定要出來喔!!
不出來我砍了你XD~

到了星期日@@好熱喔~~~~~我的媽~~怎麼那麼熱?
快熱死了= ="到大7-11ˇ很涼呢ˇˇ我真準時,剛好十一點ˇ
我是個守時的乖孩子ˇ哈哈~其他人都在ㄉ一ㄤ我ˋˊ
我很準時耶!!沒遲到就該偷笑了XD(還敢講??)
之後就去等十號,幸好只等了十分鐘@@"
不然我會變成人乾ˊ口ˋ~~

哇~十號好多人= ="不想站著啦~~煩耶....死小孩再後面一直吵!!
那個司機很愛錢耶!!還分那麼細= =
小高本來想投六十(四個人兩段票)而已!!
之後司機就再罵邊雞掰講一堆~所以就又丟了十塊下去= =
超囧的....下車還瞪了司機一眼~超北爛了!!十號的司機都很北爛!!

到老街耶=ˇ=好懷念喔~~好久沒來ˇ不是上個月才去過嘛??
哈~走到那邊餓到快虛脫....倩先去買他的冰淇淋~~
涵、高、我去買臭豆腐ˇ為什麼臭豆腐要叫臭豆腐??
我也不知道XD~走去麥當勞坐下來吃外食~那個服務生又再靠腰= ="
說什麼不能帶外食,很機車耶!!大不了我去點那裡的東西阿!!
又害我浪費的35塊.....之後又去逛阿逛~逛阿逛~

我想吃冰ˊAˋ哈哈~我買大隻的~其他人買小隻的ˇ
我還吃的滿塊的嘛ˇˇˇ只不過就是一直滴一直滴~
整隻手都是黏的ˋ口ˊ,高很賤的把手拿去抹人家賣飲料的桶子外面的水滴XD
整個畫面就是很妙ˇ超好笑的~之後我也想抹~可是想一想這樣子好賤!!
所以又花了三十買了冬瓜茶= ="甜死我了....
像個白痴!!買冬瓜茶不是用來喝的是拿裡面的冰塊....哈哈~笑死我了~

後來倩想玩投籃機ˇ我就跟他一起玩ˇˇ
第一次只玩到第二局....我不甘心阿~又投了十塊ˋˊ
還是只有到第二局!!後來換倩投了十塊~~超高興的ˇˇ
到第三局耶~差一點就到250了~~~我投到我塊抽筋 囧...
出去又玩了射飛鏢,我整個就是弱智!!只射到一球~
倩也射到一球ˇ得到一灌可以吹泡泡的XD~
我和倩就很白痴的一直吹~可是我覺得我更像弱智!!
哈哈~一直吹到路人ˇ還有攤販XD~差點吹到食物裡面XD

阿!對了~我們這中間還有去拍大頭貼呢ˇˇ
在那邊耗了快一個小時ˇ拍兩次ˇ第一次是兩百塊ˇ
第二次一百五ˇ就在那邊耗了快一個小時....
好熱喔~我跟高都很弱智呢ˇ快裡面就超HIGH的XD~~~
倩一直發呆~很多次都沒入鏡ˋˊ所以第二次學乖了ˇˇ
兩個人一組ˇ哈哈~真的很高興呢ˇˇ

後來高想要去西們町~可是那時候我沒錢阿!!!
不然我也想去ˊ口ˋ~~下次我要去西門町ˇ
去蓋酷拍ˇ那邊的拍貼機比較多種ˇ
呵呵~那時候大家都沒錢~~所以又繼續逛~
那時候我的腳就一直被那雙帆布鞋磨阿磨的!!痛死了= ="
可是我還是想逛阿ˇ涵也要去買他的鐵蛋!!
可是我們先逛飾品店ˇ那邊的東西很便宜呢!!
我想買項鍊ˇ也想買戒指ˊ口ˋ本來說要買姊妹鍊也沒買~
因為大家好像都沒錢阿~~恩亨!?下次一定要買ˇˇ
那邊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喔~~

之後就坐車回家囉ˇ我們是第一個上車的喔ˇ
那個司機很像隻前那個很北爛的司機!!可是不是!!
本來一百塊~他說一百二= ="之後高就跟他說不是一百嘛??
那個司機好像很錯愕!!就說~隨便!!一百就一百~
很白痴耶!!
哈哈~我喜歡做最後面,但是大家都說會暈車!!
囧....所以就我一個人做後面!!但是他們應該是只有做後面那個最高的那個會暈車~
所以他們就做在我的前面ˇˇ開往五股的風景很美麗XD
我討厭走關渡橋~~一直轉彎的....頭好暈= ="
後來自以為又打給小高 = ="痾....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很冷!!
還有幾個很白木的小孩再那邊一直吵!!吵死了!!

還是順利到達五股ˇ這一天很美好ˇ也很快樂ˇ

涵ˇ生日快樂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玟子 2007-07-23 20:12:53

好好玩的樣子,
為什麼只有一個人你還罵全部的司機都很機車XD
下次用嗶嗶卡來嗶~看他叫什麼叫=ˇ=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阿~每個司機都很愛錢= =
嗶嗶卡XDD
他也不能在叫春了XD
2007-07-23 2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