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46:18笨 の 女孩,丫丫。

 到底愛不愛 2007.04.12

 

 最近 災難連連 

 被某人說 我就哭慘哩

 今天 我在乎中的朋友,你們兩也講 同類的話

 拜託  我已經很不爽哩 我也說哩不要鬧了

 可是你們勒 把我當什麼 我是"玩意"嗎?

 玩意 所說的話 你們聽不懂嗎?

 不可能麻。 那到底是哪裡不滿說呀

 真的很氣  

 -------------------------------

 你們說哩那句話 

 真的很苦

 讓我腦裡閃過的畫面是

 我沒有資格愛 小蜜蜂 

 就連最基本的條件都沒有

 

 大寶貝:

  對不起 

  大寶貝 那只是我心中的影子 

  大寶貝 是丫丫內心中的痛 

  哭   都是因為你

  我還要繼續愛嗎?

  可以在撐多久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