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49:29≠小理≠

放下.......???


直到現在,我仍然還沒學會放下...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放下了
但,一切都和我想的不同。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還不能放下他...
每當晚上,想起他的臉龐,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流下...
我還能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我還想要跟他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我害怕,或許未來我們會變成無話可說的朋友。

我好想,繼續跟他說好多好多....好多的話
聊好多好多...好多的天...
這樣的願望,很難嗎?!

就因為我們,我們身處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的緣分,就是注定要分開嗎?!

為什麼,老天爺不聽聽我的願望?!
以前這種事就常常發生,
我跟他,永遠無法在一起,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去了解他
我國中時,也常常進可能去認識他所認識的朋友
但,現在...
他所待的地方,將會認識更多我不認識的人
雖然我不奢求,他一定要跟我很要好,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被他記住...
[會不會感覺很矛盾?!]

放下...是何等意義?!
看似簡單,對我來說卻是意義深遠...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我不是最暸解他的人,
但,他卻算是我ㄧ生中最暸解我的人

我覺得自己跟他在一起3年多,
我改變很多
我跟他學會了很多事,
尤其是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是思考.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跟他一直牽手,牽到我們緣分盡為止
但緣份似乎已盡...
有人說:
[握住,是一種幸福。放手,是一種昇華的幸福。]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是否學會的放下?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放下?
或許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換位子!!!...想大叫>口<

雅寧 2009-11-30 20:52:31

誰啊誰啊 ?
我很好奇欸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的..
[我想神秘一點..^^]
2009-11-30 21: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