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45:29∵..Ray..∵

♬,,[ [ - - 遲到 - - ] ]

啦啦啦 -- 最近愛遲到噎!
不知道會不會被記警告 ..??


冷冷的天氣很好睡你不知道嗎?
都不會體諒人家一下 = 3 =
(體諒個頭啊 ! .. ˊ..ˋ)


今天早上遲到 ..遲到的都被叫過去
罰起立 蹲下 !! 吼 .. 腿都軟了 !!


我還差點站不起來> < 超想笑的 ..
可是那種氣氛 笑出來一定被罵 @@


沒有罰 趴在地上就好了 .. 哈哈XD



那個XXX 還說我的頭髮 ... ㄚ是怎樣!
就跟你說沒有染了咩! 怯! 不信?!

還叫我叫家長開證明 挖勒勒

上學期不是看過了 = = 這學期又要開

先生 開三次勒! 煩不煩阿 ..ˋˊ

又不是開罰單 搞什麼 ..[!]


還好今天體育課沒下雨 超棒的!
很久沒下操場 平常都在下雨 ...

放學時後就在下了 =口=
想說去打籃球的說 很久沒碰到籃球了!


煩斃啦! 太陽公公 快出來 !(我知道你很乖>口<)

這樣我就不會遲到 又可以玩到球 一舉兩得噎 ...



哈哈XD ...




智障的一天 ... 卻也很 無奈 ?

(無奈什麼啊?)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