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2:15:33

今天今天今天喔~!

今天

和我好朋友 走路去吃飯

哼哼

不錯 !



還有還有 去看房子 XD

好大 房東感覺很不錯 !

但是 好貴  -︿ - 

不過 感覺和我家好像 ><" 

嗚~~ 我想念我房間ˊˇˋ


後來 買影料
之後 回宿舍 

奔去洗澡 ~

趕回去點名-。-


報告報告 XDD


開掛開掛 


我帳號~真的很賽- -


開掛 不能開視窗
開視窗 打不出帳密
打的出帳密 就當機

ㄊㄋㄋㄉ 是怎樣 ?


對啦對啦~我帶塞拉ˊ︿ˋ
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哭了啦~


機車沙沙掛,臭視窗模式ˋˊ

還有還有~~搞笑搞笑


還有 讓我覺ㄉ靠北ㄉ人 - - 

你可以在這樣靠北沒關西~ 我不削 


喔~ SHIT 要2點ㄌ * * 


我完成了英文作業拉 XDDDD 


喔哈哈哈哈哈~


明天想出去玩 - - 




對 我得早起 ˋˇˊ 嘿嘿嘿~~


我愛新貨 我愛新保養品 ˊˇˋ 我超愛



嘿嘿~~


大正咩 XD 


ㄧ起努力 喔吼吼 (⊙ˇ⊙)



還有還有 

生3小氣ˋˊ


你跩屁 ~ 囂張啥 ?


還有還有
你算3小 XD


我怒了 XD 


再繼續這樣靠北就掰掰賣聯絡 ~


以為你誰 ? 鳥不起尼拉ˋˊ


怒怒怒怒怒 ~


(((‵□′))怒




(╯‵□′)╯︵ ┴─┴ 翻桌啦! 

像 女屍 說的XD翻桌子啦 <因為我又想到女屍了>

哈哈哈哈~~女屍 真ㄉ讓我校很久ㄝ!!



喔 ㄝ 2點多了  - -


明天空堂來玩UP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喔吼吼 晚安 -ˇ- 




還有阿~+人怎麼都那麼賤又靠北機車無恥下流卑鄙猧莝啊?

每個每個都ㄧ樣 涻 

上一篇:非常了不起!

下一篇:有必要這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