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59:52

這2天

昨天抱著不爽ㄉ心做事情

之後 抱著微笑ㄉ心出去玩樂


同一個地方,不ㄧ樣的人
同一個範圍,不ㄧ樣的心

我沒有討厭去喔!只是 不ㄧ樣的人 ~


昨天我一直講話講話講話講話
一直講話講話講個不停XDD


講到口渴-。- 


綠蓋茶 ~ 很詭異 但好喝 
烤小捲 ~ 事坑錢 沒啥料


渡輪那的椅子 蚊子特別多~ 它很愛我 我知道 XD


西子灣 -。- 


好多好多情侶 XD  2、3格就ㄧ對 
還有在我們旁邊拍照-。- 晚上拍ㄉ到啥阿?
但是 石頭上都濕濕ㄉ XDDDDD



宵夜 好吃好吃 ! 

鴨肉羹飯+鴨血 ~ 非常的ㄅㄜ棒 吃很飽


多摩君 好難夾 XD  但好可愛 >ˇ<


之後 ~~~~~

總之去很多地方 

總之講了很多很多話

總之口水不小ㄉ噴ㄌ多少<感覺很噁喔XD>

總之累到爆 XD 但是開心! 




今天起了一大早 @@" 6點半 媽呀呀~~

整ㄍ都在幌神

等等等到7點開大門 馬上奔回去 繼續睡覺 XD

睡到7點50驚醒~

哪知道那爛課 ㄧ直猛改地點 ˋ口ˊ

於是達成共識 ~ 回來睡覺 XDDD

哪知 又開始玩起電腦 - - 


之後 上體育 

熱到快要炸開 =口= " 

網球 超級難打 
還被笑 討厭ˊˇˋ 

我可是有打過去ㄉㄝ!! 

哈哈哈 ~~ 自豪個屁 ~~


中午 奔回來洗澡 因為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熱ㄌˋ︿ˊ ~怒


洗完 整理好 挖勒 。。。。1點多ㄌ = = 


國文 今天沒想像中好玩 - - 


++不好 XD 因為有。。。。。。

但是 50嵐a飲料 真ㄉ很棒

xD 謝囉 ︿︿ 


下次給我特調 XDD 


上一篇:嘿嘿,帥氣 XD

下一篇:笑聲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