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47:32

今天今天今天

我現在 有點需要 


曖昧感 


不小的 就是需要 


讓我無趣的生活中 多點曖昧感 


我想要這樣 


我需要有人關心我 對我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需要 。。。。



我很需要 很需要 


生活太過無趣了 我需要那種曖昧感 -。- 



無趣到炸開



開心的開學週到今天而已ㄝ 有點點討厭 鬱悶

因為昨晚才睡4小時 MY GOD 。。


你們知道的 XDDDDDDD >ˇ<









我需要那種曖昧 



一點點 哈哈 





我好希望有電視可以看-。- 


這樣這樣 我就看ㄉ到我家韓劇了>ˇ< 





已經沒啥交集了 恩 我會開心︿︿

不知道 我在打些什麼鬼 XDDD





我瘋了嗎 ? 因為今天的火車 擠到讓我瘋了 ?



說到火車 今天 真ㄊ媽咪的擠到爆炸

我就擠在那2ㄍ男人中間 = = ㄊ媽咪的 。。


害我腳差點瘸ㄌ 。。。 以為我腰力很好 ? 

第一次做到這種擠死人的車=0=


但 擠在那2男人胸中間 。。。。 讓我 很無言

偏偏這時電話響起 。。。。ㄛ 我沒手接了= = 

尷尬。。。又無言 





還好幾死人沒有很久 不然我就尷尬到我家了- - 






 
我朋友好好喔。。。下車車都有男朋友來載

我都沒有。。我好可憐喔 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白痴   XDDD




今天很累,愚蠢,失望,偷笑,靠 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