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21:29可樂_♥

發燒 哭

今天再上綜合課的時候身體就有點不舒服了

想說沒事情繼續練跳舞

結果......練到最後我自己卻不爽了

真是抱歉辣!! 罵那麼難聽的話

但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

接著第二節綜合課我去練球

再打全場的時候我整個沒力

很累得樣子~~快掛了


結果回去教室上第八節課

全身無力又發燒

埃埃埃~~~~~我竟然掉眼淚了

我真沒用阿~~ ><

接著一下課我們班導馬上來班級說要載我回家


接著一下課就把東西收一收就走了

我一路扶吳依儒邊扶邊哭

自己走路也走到快跌倒了

全身沒有力可以去走路

舜汶幫我拿書包

真是謝謝她們如果沒有他們我走路早就走到跌倒了

有你們真好

^^

到了家裡眼淚才慢慢停止

接著洗澡洗一洗就去看醫生了

埃埃埃...........爛身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