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1:23:08可樂_♥

9/13隔宿露營

今天早上跟往常一樣到學校

在學校等待廣播準備集合

等等等...........終於集合了

看到教官們以為很兇

相處起來卻想好朋友一樣

︿︿

一上車教官就跟我們拉勒

拉到一直到埔心農場

下車就開始先走到場地

接著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活動

滿好玩的

教官也跟我們說了很多做人處世的道理

也讓我們體會到什麼叫做團結合作

接著晚上要自己做菜來吃

我覺得那幾到菜都很簡單

只是我把雞肉.跟雞肉絲搞錯了

哈.........我好笨哦!!

做完吃完接著集合

集合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接著開始晚會

晚會簡直是整個high

接著快要完的時候

他就會歌........那個歌讓我聽起來很想哭

接著老師集合圍一個小圈

老師就說了一大推東西

接著開始一個一個去發棒棒堂

老師跟我說了三句話

你是個體育健將梁老師老說你很棒
你成績要加油!!才可以繼續【練跆拳道】

聽到最後一句話

我把上哭出來

只是眼淚到坐著我才掉下來

埃........接著在集合

霹靂貓在那邊說說說

說到了很晚

之後去拿東西舖一舖

接著洗澡....因為洗澡就把頭弄得差不多濕了因為我有洗臉

所以想說濕了就洗頭髮!!

接著跑去男生那邊接著教官發現他說你們怎麼偷跑來

我們就低著頭走了

接著睡搞搞!!

︿︿

上一篇:喝喜酒~

下一篇:9/14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