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7:39:09瘋阿蔡 =)

學會

看著你和她

我學會不在留戀

因為我懂我們的不在有可能

看者你和她

我學會放下

因為我知道你會唬爛我

看著你和她

我學會不追究

因為我知道你會敷衍我





因為你

而我學會

我不知道是該感謝

還是恨你







因為

我懂

要給你空間

因為

我懂

不能纏著你




因為而學會

學會而因為





我終究還是學會

將一切看開

將一切放下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得放下



                                                      放下所有關於你的一切

上一篇: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