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07:09瘋阿蔡 =)

噢..終於了解這道理ˇ

呵~

我終於了解幾個道理

自從和朋友鬧的時候~

我發現..

1-->人都是自私的

2-->原來愛情可以取代朋友~


這次...明明"他"也有錯

為什麼全怪到我身上~

難道.."他"沒有

呵呵....愛情過然勝過友情押!!!

他錯得比我更大吧!

而妳...卻只原諒了"他"

真的好不公平



真的到了這天..才相信原來妳已成為這種人~

-->見色輕人的人

-->愛情取代友情的人

原來...妳以前說妳不會

都是騙人的阿!!

以前那麼好..就被騙.

那從以前~我就不算什麼了嘛!!


欺騙...真是一知道.傷害得就大了呢!!

上一篇:草妹 點

下一篇:席老二點點名

小晴 ♥ 2008-03-27 20:03:21

他至少有跟我道過歉
而你呢
一直都在為自己找藉口
說想要合好 想要解釋
你自己不會打在報台上嗎
說我不讓你解釋
你不會用打的嗎
你根本就沒有心要道歉
所以我根本沒必要原諒妳

還有
是誰見色忘友你應該很清楚吧
誰每次都藉著我的是打電話
每次都沒經過我同意就講我的事
我討厭  

版主回應
我說對不起有用嗎!?
好那我現在說聲&quot對不起&quot
那妳現在在呢..
只是覺得我們之間的誤會和更種因素!
很奇怪.
但妳又不聽我說~
要找妳說有不理我~

呵呵..他幫我解釋..妳不聽
我自己解釋也沒用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妳才肯好好聽我直接說!?

我不知道..
但妳說我~妳自己沒有嗎!?
而每次說我不經過妳同意..
明明就跟妳講過~明明妳無心留意
卻又說我沒問妳過~這是什麼道理~
妳不記得就算了!
但至少這是事實
2008-03-27 20: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