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20:09乂希望乂

入圍...運動風格小屋?!

在10月的某日
看到官網有:佈置運動風格小屋,獎品是紅磚小屋

恩...陷入等級停滯期的我阿~
就很無聊的去佈置看看 (純粹想玩)
又想說既然都佈置了,那就...寄去看看阿

我呢...在今天之前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
因為是不抱期待的寄去,沒想過會中耶=ˇ=

好了,我把我佈置的小屋PO上來
運動風格小屋?! (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太像運動風了 ㄎㄎ)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算了 反正都送我了勒=ˇ=


還有
最近玩的遊戲有點多樣
最新玩的是熱舞
卡巴上線的時間會少一點吧
還有因為...一堆考不完的試
恨阿~又要複習考啦 (發瘋中)

有點想讓他[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
好像直不了勒...

上一篇:TO: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