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01:31:30我*

想通*

你曾說過.要停止這惡性循環. 
或許就是.改變自己.
而當時.我還義正嚴詞的說.我絕對不要.我寧願就一直一直下去.
但忽然在一瞬間.我竟然就想通了.也許煩惱或是害怕很久的事.
真的會有想通的一天吧.

或許.我曾經害怕改變.
但也許.不改變我永遠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所追求的.太遙不可及了.我終於承認了.
我發覺.即使這一次安了下心.那下一次.下下次呢.
這樣.會不會太累阿.

或許轉換一個心態.一切一切都想通了.
也許當時的我太忿忿不平了吧.

 


也許你很驚訝於我會說.
但我也很驚訝於我會說.
也許.我真的很想找一個人說說吧.
也很謝謝你靜靜的聽我說.
雖然有時候你突然說出來的句子很嚇人.

或許還有很多很多.
或許有一天我都會把我的想法告訴你吧.
真的很謝謝你.

 

也許這一次是真的.
最後結果是怎樣我也不在乎.
人啊-要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