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3:46:46我*

改變*

 

最近.

一直去西門町.

上星期五去買票.


買完後去吃飯.

吃了一頓  一開始很尷尬.氣氛超詭異---後來變掏心大會的晚餐.

 

 


 

隔天去補習.睡過頭

 

0418

星日原本要去聯展.

一大早.先去鬼屋.

我幾乎有2/3是用帽子遮臉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被抓手.我還邊叫邊甩開.

少女還想跟他握手勒.你去跟他當好朋友好了!!

不過.他們做的真的很精緻.

真可惜.鴨子沒去.

總覺得.我們一定會狂叫.


之後.本來要去聯展.

結果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要去.

就想說算了.


好啦.我知道錯了.

鴨子 對不起!!!!


之後.就隨便逛逛.

竟然在墊腳石看到巨大化阿晡機.超開心.抱他還有跟他對話.{發現墊腳石有好多喬治阿.害的有某人看到綠色的都以為是喬治.哈哈哈.不是只要是綠色的就是喬治阿!!}

之後.去科博館找同志.

玩通電的裝置.

真的會觸電.


之後在2樓打牌.

吹牛-同志狂輸

排七-少女狂贏


而我.

當然都很厲害拉.


之後.

我就一個人很空虛的到了士林夜市.


 

 

總覺得.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事也都變了.
 
明明希望一直一直不變.

曾經很後悔.

曾經下定決心.


不過就像你說的.撐不過一個禮拜.


也許.在說的當下已經動搖了.


我們都有一個時限.


一個不想面對的時限.

鴨子 2010-04-23 23:47:13

好啦打這麼大我原諒你:)
成發小暮好像可以唱了
那你一定要來噢!!
不要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