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18:23:52我*

開學*

 

 

 

雖然不想要.

但就是開學了.

 

開學0222

 

開學第一天.

 

就是這樣吧--

 

看了報紙.

看到"扣濕痛".星巴克.{還去買爭鮮}.

開工日{買一送一}.

大家就衝去北車買了.

 

哇-我以為.

只有我們知道而已.

想不到人超多的.

 

排了排.吃了吃.

就回家了.

 

開學阿!!

真不習慣.

不過.

路還是很長的.

最近才發現寒假.

其實是有收穫的.

(現在反而不確定)

哇哈哈.

 

話說.

你的心境跟我一樣.

真巧.

 

.

如果阿.

同一件事再錯第二次.

會不會太蠢拉..

 

別的意義.

 

話說.

我真是濫情阿.

喬治.

我有了新歡了.

但我還是愛你拉.

 

哎呀呀--

你真的太聰明了拉.

我能回答.

其實你都對了.

想不到.

你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有時候.

我不想反應那麼快.

或許沉默一下.

就明朗了.

 

我想想我想想.

或許我真的最常說的話.

就是下次吧!!

恩----

我真的不大了解我自己.

 

或許.

就是怕自以為.

 

 

突然覺得.

我太任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