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7:21:07莉* 

(cherish)一個東西很怕失去








早上
又是快三十分欸 XDDDDDDD
又看到了哈

我 如果一個東西你很怕失去怎麼辦?
某 我會把他給毀了
我 這樣就得不到了
某 如果我得不到 別人也沒想得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視看太太多了阿他




去三樓
遇見了遇見了
後來也又遇見了

被潑水阿阿 哈哈哈




芷婕還跟我說她看到蒼蠅在洗手
好想看好想看
好像很可愛欸 XDDDD


經過
看見是看見了
只是好像心情不好 ?
嚇到我了嚇到我了




回教室
還被絆 -ˇ-
有必要走路走成這樣噢 ?
差點連我都要摔倒 -ˇ-





正咩把我的藍筆按了幾下
說他以為它是自動筆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歷史都沒看阿
還有七十二分
很厲害有沒有 XDDDDD






去辦公室
以為走掉了欸..
超失望的
不過後來有進來欸他 XDDDDDD
有開心有開心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XDDDDD


可是還是沒轉頭看欸我 ˊˋ






英文課
拿美工刀割紙發洩阿
被正咩說變態 -ˇ-
變態是你好不好

還被正咩說 She is sick.
芷婕也說 She is very sick.
我沒有病阿阿




去廁所
遇見了阿阿阿
都走過去了還倒回來
XDDDDDDDDDDDDDDD

可是後來有聞到某味 ..







實在有夠炫是第一天上班阿 XDDDDD
一直掉書欸.







其實一整天
我都在想阿
我發現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失去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又希望他能懂
懂我為什麼怕失去.


欸純 2008-06-30 21:43:21

我發現我有時候會出現得很莫名其妙XDD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被發現了XDDDD
2008-09-22 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