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43:19莉* 

(cherish)是不是陷太深了?




一早
就看見直瀏海的正咩欸
知不知道我期待很久了阿 XDDDDDD





英文
史老說 cute 是聰明 -ˇ-
原本還想說要舉手問他那可愛的英文是什麼 ? XDDD

不過他後來被實在有夠炫打槍了XDDD





把五十元立在桌上阿阿
偉大的天可汗問我那是什麼 ?
我傻眼了一下
跟她說是錢
她還問我說是舊版的五十噢 ?
笑死我了阿 XDDDDDDDDDDDDDD


陳柏安是今天被我騙到的第一個人欸 XDDD
醞釀很久了

早自習騙正咩 苑 都沒成功
一直偷笑欸
憋不住阿 ..




史老還說雞毛撢子是動物 -ˇ-
笑死人了
那那男的不就拿動物打小孩了? -ˇ-





去合作社阿
看到了欸欸
學姐聊得很開心阿他


後來芽
心情就都很不好了 -ˇ-
為什麼呢?
猜猜猜猜猜猜看吧 XDDD

總之就覺得很莫名其妙阿
真的很莫名其妙
以前都不會這樣欸 -ˇ-


心情不好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阿
我是不是陷太深了?
所以才會這樣子?







下午
去洗手阿阿
被柔咩噴水
我就去噴貢丸 XDD

後來
就看到了芽
打招呼 XDDD
還被貢丸襲擊 -ˇ-

有夠可惡的












看見好幾次欸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