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17:34莉* 

又是一天的反常








就因為我的難過
一切都變的很反常










下午
就因為去辦公室
所以童軍就遲到

快到門口
才發現班導在
我還在辦公室等了好久

就這樣被班導記了遲到





整節童軍都很難過 真的
發了很久的呆







手機費五百多
又增了阿
好不容易減了
結果現在又增了









一整天真的都還是好難過
快到家 身體又突然很不舒服





有一天
我會難過到倒下吧

有一天
我會累到倒下吧









九點半多打了電話
原本 還沒勇氣說
就掛了電話
但*卻回撥了

雖然說了一些
但卻還再煩 還再難過 還再想



還以為打了
心會定一些

但卻只是多了那麼一點的難過



上一篇:真的真的不好受

下一篇:我親愛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