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33:10莉* 

0406*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阿阿
十點半等公車要去中和

到中和阿
走到操場
他們才說他們在育樂中心


害我們都快熱死了












之後等景苑打了很久的球
就去司令台做什麼報告
隨便貼貼
無敵快就做好了 XDDDD





他們又打一下球
去吃中餐阿阿
走了很久
看到每一家都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最後選擇了牛排
我早中餐一起吃 XDD
還不錯吃欸欸


在吃年排之前阿
在三兄弟待很久
只點了一碗冰 一碗豆花

原來還要打電話整上次傳簡訊要問儲摺東東的人
結果他都沒接 可惡
他一定是詐騙集團 -ˇ-





一點多的時候阿
還有人打電話給我
想一聲就算了 還無號碼
真的是把我氣死了
等很久他都沒再打來了



沒整到人
還被整






後來阿
本來要去公館
最後決定還是翁嘎家
雖然很遠 XDDDDDDD









還繞了遠路阿阿 XDDDD
他們都一直覺得我想走遠路 -ˇ-






翁嘎還請肉包教網購
弄了很久阿阿

四點半多
景苑才來


後來翁嘎家就出現兩個黑鼻子 XDD
還被說浪費



六點多走回興南夜市
他們又覺得我想繞遠路 -ˇ-

繞遠路也不可能遇到阿阿









陪苑買要送男性朋友的衣服
都好貴 真的

還打電話問小賴他衣服哪裡買


夜市尾的一家
我還不錯喜歡欸欸
裡面還鬼娃娃那玩具
可是還是覺得電影裡的比較讚 XDDDDD



店員還問我們要買男生的噢?
另外一個好像是店長的吧
問我們是要送人的噢 ?
之後就說他們都沒一兩百的 -ˇ-
就走了









快八點去坐公車
一下公車
小賴就剛好打給我
還在摁來摁去的情況下掛電話 XDDDDD










八點多回到家阿阿









原本還很開心的欸欸
上即時
看到某東西
就好難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