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37:02♥ 巧克力〃章魚╮

ܤ 〃復興人

從八月十四號開始報到的那一刻呢

我就變成名副其實的復興泶生了。

哎 說來說去 我進的是[美術科]呀

雖然我比較想進美工 老實說 哈

我爸美工很厲害 如果以後美工功課很多 

我可以叫我爸幫我一奌奌的小忙(这才是我的目的呀=         =

我還真邪惡耶ˋˊ

可是美術科也很好啦 說不定以後我能變成畫家呀(你真是說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哎呀 都好啦 美術科只有三班,而廣設呢 就拾班了 差好多呀

美工八班 分班就是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真善 哈哈哈

而我美術只有三個班 只有忠ˋ孝ˋ仁=        =

而我就是孝班 哈哈 不知道会不会交到好朋友呀

而且阿 還要去學校四天 我煩都快煩死了

18ˋ26ˋ28ˋ29 哎 搭車的路 可是很遙遠的耶

而且呢 我最討厭穿裙子了=           =

竟然都要穿制服去 還穿裙子 窄裙耶 oh my god

想到就頭痛=         =

哎 我肥胖的身軀即將現行了xD

而且一天搭車來回就要90元 真要命阿

先做640再做262 煩耶 一天就要花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坐車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很辛苦呀=        =

我爸說可以做免巴到台北車站再做262 可以嗎?

我不知道到台北車站哪裡可以循到262的身影耶

好心人士如果知道可以告訴我唷 感激不盡= ˇ =

話說 報到那天 真是艱辛耶我 一路整個很狼狽

就是我報到完 就要去領制服繳錢边班有的沒的

我阿 就先去繳錢 超熱的耶=         =

我一直覺得他的边班有奌扯 是沒有能力分班的

就排隊換到你 他會想一下 就把你貼到某一個班級 

像我 一过去 就是被貼到孝班 哈

結果都完了之後 就去領毛衣 哇靠 那麼熱的天氣

叫我穿毛衣 是合身啦 但我好熱耶

結果狼狽的走到領制服的地方 哎 又是很熱 

就一件一件的試穿 看可不可以 我故意叫他給我大一奌 

但是我覺得有奌大耶 哈 算了 沒關係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再長高的xD

看到裙子我就想吐血=           =

看著大家幾乎都是有家長陪同之下 我是沒有陪同的小孩呀

真好 都可以一起提很重很大包的衣服

我呀 得要自己一個人提呢

我爸在我報到的前一天就叫我說 報到完可以去找他和媽媽

結果我就想說反正回家也很無聊 乾脆一起幫我爸做生意

結果呢我就走將近半個小時很遙遠的路程

從復興走到頂溪捷運站 哇靠 真夠遠的=       =

而且又提了一個超重的衣服 我手都超痛的 就感覺快昏倒

結果走到一半 不知怎樣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走了 

剛好有一個路人經过 我就問了她 她超好心的耶

還帶我到目的地耶 真感謝她= ˇ =

我還以為要坐到台北車站再轉車到士林站

好險不用 直接投30元坐了10站到士林捷運站

結果依然還是一路很狼狽提著很重的衣服 

還用口訣記怎麼走到目的地
 
還記得[一小二大叁到目的地]

我還跟我爸講 我爸還笑我=       =

終於,我看到華榮市場 我好高興呀 因為離目的地不遠了

我呀 終於到了

我呢一過去就坐在椅子上 我媽就說我的嘴唇怎麼那麼白

可能是我沒吃早餐沒喝東西又走了一段路到了下午兩點多吧

之後呢 幫忙完就一起回家啦

整個可以說呢

我八月十四號那天是很艱辛很狼狽又很充實的一天。



上一篇:ܤ 〃可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方〃 2008-08-19 17:08:39

你這樣坐真的太ㄌㄧㄠˇ錢了啦@@
你就先坐免巴然後走往新光三越〞的方向
(不要真的走到新光三越阿ˋˋ)
那新光三越的斜對面〞
就有一大排的公車站牌ˋˋ就有262啦!!

還有阿ˋˋ
你可以坐262到頂溪捷運站
(因為復興真的離捷運站有點遠....)

我們報到和買衣服是分開的ˋˋ
但我和你一樣ˋˋ
也是自己去ˋˋ然後提一大袋衣服回家@@

王文 2008-08-17 14:01:45

是喔
我也是孝班ㄟ
看來 我們蠻有緣的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