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15:58♥ 巧克力〃章魚╮

ܤ 〃江賤賤奌奌之貳

基礎篇

1. 你 滴 大 名:刘xx
 
2. 你 是 帥 氣 斗 男 生 or 甜 美 斗 女 生:  女 

3. 你 滴 破 蛋 日: 捌拾貳 叁 壹貳
 
4. 你 斗 血 型 a n d 星 座: A,双魚

5. 你 幾 歲 辣: 拾伍

6. 你 斗 身 高 a n d 體 重: 156.x 1000公斤
 
7. 你 斗 興 趣:看宥嘉

8. 你 斗 專 長:沒專長

9. 夢 想: 不告訴你。


---------------------------------------------

友誼篇

1 . 是 誰 把 你 騙 到 這 兒 來 滴: 江賤賤
 
2 . 和 他 斗 關 係: 朋友   

3 . 和 他 怎 麼 認 識 斗:  五中

4 . 他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說自己自閉

5 . 你 對 他 斗 印 象 如 何: 好朋友。
  
6 . 你 會 永 遠 和 他 當 朋 友 嗎:摁
  
7 . 想 對 他 說 斗 話:你好呀  
~~~~~~~~~~~~~~~~~~~~~~~~~~~~~~~~~~~~~~~~~~~~~~~

自我篇

1 . 覺 得 自 己 斗 個 性 怎 樣:我沒個性

2 . 覺 得 自 己 斗 朋 友 怎 樣: 摁 不賴

3 . 想 讓 自 己 變 斗 怎 樣: 不怎樣
  
4 . 認 為 自 己 漂 亮 o r 帥 嗎:帥
  
5 . 想 對 自 己 說: 自己知道就好
~~~~~~~~~~~~~~~~~~~~~~~~~~~~~~~~~~~~~~~~~~~~~~~

大風吹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命中注定我愛你♥

2 最近做的事: 睡覺ˋ吃飯ˋ看電視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好聽的就聽

4.最近關心的話題: 我死了

5.最近常想的異性: 林宥嘉

6 想做的事:  当阿宅

7.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你们好呀。

8.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去死吧= ˇ =

9.做過最瘋狂的事: 沒有,我乖乖牌

10.最害怕什麼:沒再怕的啦

11.短期的目標 :去某地方看我愛的人

12.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就那樣吧

13.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看电視

1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 叫警察來抓走我

1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天空中

1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100歲

17 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飛奔去找林宥嘉

1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方法三種: 沒經驗,不知道。

19 如果可以.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可以都不要嗎

20.現在是什麼時間: 下午一奌十四分

21.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不怎樣的人。

22.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再給我三個願望

23.每一秒最希望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

---------------------------------------------------------

♥ 問 題 結 束 了 ~ 有 什 感 想 ♥

  沒什麼感想

  如果願望能實現才怪。


來 點 名 嚕 ~ 嘿 嘿 肆 哪 幾 位 寶 貝 悶 呢 ?

1.呂宝宝

2.張方方

3.程cc

4.滷蛋蛋

5.自取

上一篇:ܤ 〃江賤賤奌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