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22:43♀【 茤茤 】

St a r t__準備〝畢展〞

 

 

開始準備畢展了..

最期待的還是明年這個時候要畢業.. 哈哈.

埃~ 被選上要上台表演

以前的時候 ...

都會為了想展現給所有人看而組自己的舞團

現在卻不想 ..可能是不想花很多錢 

雖然這種是有一次的難得機會啦!

可是手頭很緊 不是很想花錢 最近又變胖了..

 老師問 有誰經濟困擾或不參加的..

 我舉手了~~~

   老師居然不但不讓我退出還說要打給我爸跟我爸說讓我參加= =

  又叫我減肥ˊˋ 真困難 ..

是真ㄉ要減肥了 不然真的發現自己越來越胖了拉..

 

 最近就要開始努力了  ‵‵

 加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