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2:03:16♀【 茤茤 】

12 /20 ♥ <<__sorry?!

 

 

   昨天去三峽座好久好久的公車到恩主公醫院看我們班的小不點

   他好可憐ˊˋ 希望他趕快康復   

   謝謝寶貝他爸 我才好多了ˊˋ

   胸口很悶 不舒服    

   健康平安快樂還是最重要的。

 

   上禮拜因家裡有事所以兩天假日我們也都沒一起出去玩

   這禮拜六 我們終於ㄎ以出去玩了

   但卻不知道要去哪玩??

   但我卻好很多 清神很好 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我們去興南

   我 。。 們說好 不要隱瞞事情要開心度過每一天

   我都知道

 

   可是我卻一次次犯的錯

   我只要想到我就很難過…> <…

 

 

   你一定不知道啥ㄇ是八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痛苦

   我選擇不講有我的原因

   其中的原因 是我在壓抑我的脾氣  

   我很愛你 很相信你

 

   所以我有時候不想隨便對你發脾氣

   

 

   但我很想哭 ....

   對不起 !

   請不要擔心我了 我沒事的。

 

   你家的茤茤是很堅強的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