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5:28:27♀【 茤茤 】

[ 整理貝寶房間 ]





  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今天應該是我請你吼ˊˋ
  拍謝 又讓你請喏‵‵
  之後陪你去上課後
  就到聯合國 
  陪饅頭玩一下爆爆王
  哈哈 ˊ炸彈 好好玩ˇ 刺激刺激
  到了˙ 中午

  坐小黃 到你家
  司機很xx
  我窩到某某某旅館
  他說 你在那上班噢
  我說 屁啦 才不是勒
  他說 在那邊上班有啥ㄇ不好
  我  ㄜ   呵呵
  他說 會計之類的
  我說 ㄜ   呵呵
  = =  無言喏 !


     一到你家 你弟剛好要出去買東西八
     哈 好巧
     你姐跟你弟都在家
     之後他們出門了
     等他们出門之後‥
     我開始打掃
     不誇張 ~ 
     我打掃三個多小時
     狂滴汗
     頭有點暈了 
     或許ˋ那個來八ˊˋ
     可ˇ是我還是 把它給完成了!
     我先整理你的桌子
     有夠髒
     之後就掃地 拖地
     衣服丟滿地 = =
   衣櫥 ~ 第一格是你最常穿衣服
       第二格是你的校服
       第三格是長袖的衣服加一些衛生衣
       或者是在第四格 but ‥
       提醒你ˇ有些衣服不坊丟了八= =(第四格)
 
 最上面第一小格和第二小格 就放一些 襪子內褲 泳褲 之類ˋ的
 
      不要再亂塞衣服了
      牆壁 掛了一大堆外套
         和包包
      

      我把它掛在大衣櫥裡 
          包包放在衣櫥上面
      不然看了很礙眼
      要穿 在出來 穿完請掛回去
      但切記 穿完要洗
      位啥ㄇ呢?!
      因為我整理完衣服之後
      沒想到~~ 地板又髒了ˊˋ
      又再重掃一遍 何況你衣服是 。。。。。 
       且不能開電風扇 灰塵到處亂飛我怎掃 
      阿 對了

          陽台的衣服我幫你收起來了
          我只收你的噢 ~ 
    

      垃圾桶是怎樣 幾百年沒倒了噢‵
      
     不知不覺 3點了@o @
      你打來 我總說沒再做啥ㄇ
      其實我快昏到了
      肚子陣陣的痛 頭有點暈了
      妝花了 頭髮亂了 汗狂滴
       原本打算 客廳ㄉ地 
       今天沒希望了
       原本想順便幫你弟弄的
       但我沒力了
       所以我就大概幫他整理他的桌子
       好累ˊˋ

       整理完 一大袋垃圾
       哪邊都可以塞垃圾
       你很屌ˇ


       但我盡力了
       今天或許我打掃的會不夠乾淨
       我知道你可能不能保持現在
       所以 以後我在幫你打掃更乾淨
       XD
   
      今天就當作我這一個假期以來
      做最有意義的事了!

      我ˋ家亂七八糟都還沒整理的說‥
             哈哈哈= =+

      
      
      好快 現在已經三點半了
      你就快要放學了
      我想趁 這一點的時間小睡一下
      但我怕 我起不來
      鑰匙在我這 我怕我耳包聽不到所有的聲音

      所以又開始作傷眼睛的事了‵‵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