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57:00♀【 茤茤 】

 很煩 ”



PIC 小高的人頭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很煩
 在煩啥?!
 我不知道~
 今天早上不想講話
 也不想理。。。
        ˊˋ
 對不起
 


 壓力吧?!
 









--------------------------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升旗
 跳那ㄍ鳥健康操 哈哈
 結束 打鐘後‥
 班上8个就去找美髮老師驗收冷燙
 我不是被老師選上的
 我是被班導選上的
 可是今天很讓班導失望
 ˊˋ 越捲越退步 我不知道為麼
 或許是每次回家都亂捲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今天早上9點多捲到晚上7點多
 還真長的一段時間
 手很酸> < 很累
 覺得好辛苦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進步
 沒有關心到品質 只是想快捲完不要被罰
 退步好多 北送 。。




 怎辦>   <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