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22:43♀【 茤茤 】

[ 推薦 ]

 (r靜) 

  ※ 推薦歌曲;[ 今天妳要嫁給我 ] 
  
                    演唱者"陶喆、jolin

 ♂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 RAP ]
  
   叮咚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生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極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x3


---聽---完---說---壹---下---感---想---唄---!---!---

● 很好聽餒 ~
  壹定要給他聽聽看唷!
  嘻嘻 !

 [我們結婚吧]片尾曲!
  很好看喔~~~
  以下 此圖片 !!

 
 

上一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