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3:30:44♀【 茤茤 】

* 2 / 1 1 哇 生 ㄖ 會

 
 ** 2006 。 02 。 11  生 ㄖ 這 天  。。


 一開始  。。 我們約  2 點 在 喬 福 集 合 。。

 大家 。。 3 點 才 到  ____

   有      。。。   。。。

 → / 哇 。 佳真 。 湘涵 。 ㄚ偉 。 小豬 。 

  鳥蛋 。 王俊 。 皓呆 。 芋頭    !

 
  我們先ㄑ  打撞球 打到ㄖ。。 4點 我們  。。。

 就ㄑ 打保齡球ㄖ 。。 突然 。。 出現ㄖㄧㄍ蛋糕  。。
 
 蛋糕也吃ㄖ。。許願也許完ㄖ。。禮物也收ㄖ。。玩也完ㄖ 。。
 
 之後  。。。。  我們揪ㄑ 頂好買烤肉搭東ㄒ  。。

 要ㄑ (( 中 興 公 園 _ 烤 肉 + 放鞭炮 + 玩牌

 只剩下ㄖ  。。 哇 佳真 湘涵 芋頭 ㄚ偉 小豬 

 我們 ~ 最刺激搭就是玩牌ㄖ 。。 玩  。。 國王 。。

 嘿   。。 之後 。。。。 嘿 ~( 秘密  !  

  大家都想  喝9        so 。。
 
 我們也買ㄖ。。   11 ㄆㄧㄥˊ 搭  〝 9 〞

有搭人喝 1 瓶 有搭人喝 2 瓶 ㄦˊ  。。。 我 。。

 卻喝  。。 3瓶勒   = =、、  ㄑ   
 
 沒感覺 沒醉   = = ㄦˊ 。。

 芋頭他又不行ㄖ                  = =、、

 還睡在地上  ㄑㄑ   真是搭  。。

 晚上  就一邊烤肉 一邊等電話 晚上原有約 但 。。

 等不到電話ㄖ 我打他也沒接  。。 失望  = =
 
 越期待搭事卻變成失望ㄖ  。。 時間過ㄖ 。。 10點ㄖ

 他也不會打來ㄖ  天色已很晚ㄖ 大家都閃ㄖ 。。

 我跟佳真 ㄑ喬福對面陪湘涵等241搭公車  。。

 等完ㄖ 。。 佳真也走ㄖ 。。 剩我 就從 喬福走回家!
 
 慢慢搭走 再想 他一定是忘ㄖ今天ㄖ  ><  哀  。。

 找搭找搭要命  ㄎ是   還4 沒  消  息 = = 

 算ㄖ     _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雜貨店 。。
 
於是  我揪又買ㄖ9喝  心情整ㄍ都差掉ㄖ 。。 

 走到家ㄖ  。。 快12點ㄖ 走ㄖ接近一ㄍ小時ㄖ八 
 
 回家 沒心情睡覺 想事情 花呆 到ㄖ 3點才睡著 

 ~~ 不過勒  。。。   我也很開心大家能陪我過生ㄖ

 也粉感謝你們  ><、、   感動  ㄏ~  _

 ﹏ 這 1 整 天 就 是 醬 過 搭 !    

 開 心 又 失 望 搭 = =           ㄎㄎ

 
* ㄒ望 <<< 下一次搭 生ㄖ 能更好八 就醬! 

          
       … > 。 < … 

                                 
                        

                   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