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1:05:03小笨蛋

老公入伍第二百七十八天~~好問題

ㄆ....
今天一早作了一個好夢
醒來也還記著!
夢裡是在一個班上
有我~!有你~
說要抽人分組
跟對方說什麼話之類的?
剛好很巧的事
我跟老公一組耶!@@~
真開心!哈哈.....
後來一組一組上去
快到我們這組時!
忽然發生了事情= =a
夢就是夢!
被水捲走了!哈~~~
後來還要趕回來報告勒!
真的是太誇張了!
電話時沒跟老公說
老公沒有對什麼說什麼話><
@@~可是....
卻親了我!哈哈~~
有嚇到!= ="
嚇裡還嚇到勒!






今天還起大早下去看
我的成績單來了沒?
今天是寄來的日子!
= ="結果還沒來!
我下去樓下路上
還跌倒= =||||
痛死我了!鳴鳴鳴....
不知有沒有人聽到?
超丟臉的~~哭
無聊死了!
去網路上看轉角遇到愛第五集
他星期沒看到~"~
還滿好看的!很好笑
吃完中飯!
就去繳學費= ="
很白痴!
不是有兩間繳學費的地方
國泰世華銀行
一間在前面一個在後
我本來想去前面那間的
後來騎到新泰路口
咦!怎都沒看到!
又回頭去後面那間繳= =|||||
後來騎回家的路上想!= =+
應該是在新泰路口在過去拉!
哈哈~~~好笨喔!
害我浪費時間!= ="
本來想等老公回來載我去的
後來想想!
會不會浪費老公時間
還是自己去好了!
我也很閒= ="







今天跟我媽說我想剪頭髮
我媽就說想剪怎樣?
我說我也想燙耶!@@~
我媽就說!
我跟你站在一起!
就覺得我年紀比你大
我在去燙!那不是更老了= =a
我媽叫我想清楚~!~~
真是一個好問題耶!
都怪老公長的太像小孩子了><"
難怪我在作夢!
都夢到老公比我小耶!
哈哈~~矮矮的很可愛





晚上跟老公講電話時
是講的太認真?
還是不小心?
我的腳太長嗎?
不爽才採我= =?
真的是痛死我了拉!
痛了十幾分還在痛!
鳴鳴鳴~~~老公我要秀秀><"
那個人實在是太欠打了!
下次不要讓我看到你!
雖然已經忘了他長怎樣了= =+
ㄆ........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7年9月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7年2月7日,是您入伍的第278天
距離退伍還有211天, 也就是18157309秒,經過了56.9356%
及格還有1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87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11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