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23:19小笨蛋

恩愛

一天不見 * 想死妳 * 
二話不說 * 去找你 * 
三更半夜 * 念著你 * 
四死無悔 * 愛著你 * 
五夜星空 * 等著你 * 
六著溜著 * 去見你 * 
七嘴八舌 * 說愛你 * 
九顆真心 * 圍繞你 * 
十實在在 * 好想妳 *

= =+好像少了"八"耶!哈哈~~那個人少想了拉!我來想好了!@@八

情人眼中你有多沒新鮮感?

情人在一起時都希望保鮮期能夠長一點,而且越長越好!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情人眼中你有多沒新鮮感?

題目:如果你去PUB跳舞,有一個醜男或醜女一直跟你搭訕,你的反應會是哪一種?

1. 乾脆回家了

2. 客套應付他

3. 直接吐嘈他


解析:

1. 選「乾脆回家了」的朋友

【情人眼中你一點新鮮感也沒有】。早就過了保鮮期的你已經開始有變臭的跡象:這類型的人在感情穩定下來時就會變的非常無趣,生活作息一成不變,讓另一半覺得非常無聊。


2. 選「客套應付他」的朋友

【情人眼中你漸漸失去新鮮感】。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你情人眼中都是陳年老套:這類型的人很有心去經營感情,可是用來用去都是同樣的招數,久而久之在另一半心目中就失去了新鮮感了。


3. 選「直接吐嘈他」的朋友

【情人眼中你的新鮮感滿點】。總是鮮味十足的你讓情人永遠期待你下一個驚喜:這類型的人認為生活其實可以很浪漫,他的腦袋中總是充滿了許多的鬼點子,情人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很新鮮,任何時刻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你選"一"~哈哈= =a無言~我選"二"~"~



為了愛你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

愛情有的時候是盲目的,常常會讓人做出很多瘋狂的事情來!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為了愛你有可能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嗎?

題目:假如要進行二十四小時楚門秀,哪一件事情被大家看到你會最不好意思呢?

1. 放屁上大號。

2. 睡著流口水打呼。

3. 臉變醜眼袋浮腫。

解析:

1. 選「放屁上大號」的朋友

為了愛你可以….不顧一切為愛私奔:這類型的人有私奔的潛能,愛的時候轟轟烈烈,當周圍的人不看好時會盡全力去說服大家,等到沒辦法時就會跟對方到天涯海角。


2. 選「睡著流口水打呼」的朋友

為了愛你可以….為了保護另一半的安全連命都不要:這類型的人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精神,愛到時寧願犧牲生命都無所謂,他認為只要對方活著就可以把自己的愛延續下去。


3. 選「臉變醜眼袋浮腫」的朋友

為了愛你可以….甘心做愛奴,當勤勞乖巧的泰傭與菲傭:這類型的人愛了一個人會安心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只要對方開心他就開心。



跟你一樣選"二"
為了愛你可以….為了保護另一半的安全連命都不要:這類型的人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精神,愛到時寧願犧牲生命都無所謂,他認為只要對方活著就可以把自己的愛延續下去。
有種浪漫的感覺≧■≦


今天下去馬上開電腦對發票~~嘻~沒想到我中了二百元@@+
星期三去你家~~哈哈~~後來二點多下去買飲料喝~一一a
哈哈......跑腿也不錯!中二百元@@嘿嘿.....好久沒有中發票了
我爸之前還說!我發票那麼少!一定不會中的拉!
聽了就不爽........中發票是看運氣又不是看發票多><"
亨~~現在我中了!怎樣!>_________________<ㄜ~我在幹嘛?
嘻~~聽到你說~你媽說你怎可能對發票!......你媽都嚇到了!快笑死我~
也對!如果你會對!那真的也會嚇到我呢!@@
中二百要怎花呢?!老公你說要分!~可以啊!你想要買什麼= =???
現在心裡我只想要金莎!嘿嘿~~因為沒了!>___________<
老公我還想要"24顆"的金莎!~~買給我~嘿嘿= =+金莎萬歲~金莎萬歲
今天在上課很怪喔!不是想快點放學喔!
而是在想時間慢點拉!不然六點半就快到!><"就要回家
可是心裡又想快點!能跟老公見面~~>"<真煩~
後面下午的統計課!@@我隔壁都走了!好無聊!
聽老師講課也聽不懂!越來越難了!後面撐不住!就趴了@@"
被老師叫起來!=0=下課又開始睡~睡到上課老師又叫我= =a哈哈~
是還滿丟臉的!不過習慣就好!ccccc
明明下課了喔!我們都說打鐘了= =a他說還沒下課
就浪費了二分鐘><"今天我又輸了!咦!你好像還沒處罰我吼?
哈哈哈~~~明天處罰嗎?@@???還是看我乖的份上算了~
今天問你的問題!好險不是我不想聽到答案........
本來你昨天打來就要問你的!後來你說要去睡了!就沒問~"~
好險你沒有覺得我隨便!.....>______<你應該是沒有騙我吧!
你說一夜情才會覺得那個女生隨便!恩恩~~是沒錯
做那件事!一定要有"愛"呀!我也知!因為我愛你才會跟你發生關係~~
ㄜ.......我打這句話!怎覺得有點害羞>////////<
笨蛋笨蛋~~你竟然忘了!在福營國中發生的事=0=a
雖然過滿久的!你忘我是能諒解......因為那是國三畢業那年暑假
那次真的是要嚇死我耶!害我沒有心裡準備!
= =|||||幹嘛!拿出來給我看!哈哈~~~~汙染純潔的我>///////////<
又打的我比較說的出來!又說的我會不好意思@@
提提看~看你想起來嗎?
那天你好像要陪你弟去福營國中註冊?好像吧!
後來我就想也陪我弟去!這樣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這不是重點= =+++重點!你那天到底在幹嘛?
牽手走呀走~~走到後走廊.....=0=a後來就........點點點....哈
你那天的舉動完全嚇到我!沒心理準備......
用出來給我看~還脫我褲子~還舔我胸部= =|||||||||||||
真不知是誰壞吼!>0<+++壞人~~我要跟媽媽說~~~
後來也忘了!到最後有弄出來就對了!@@
你還問我有沒有進去?!一定沒有!我很記得~~~
第一次是在哪時?我也記得不太清楚!= =a
記得大概是在你重考回來~高一時!我們又在一起~之後
忽然想到你404家族留的= =a
2003/10/30 20:00:18全壘打我還沒有試過...ㄏㄏㄏ 保送一壘我有ㄟ...ㄏㄏㄏ
咦= =a這不是我們剛又在一起的時間嗎?二年前~
看來你沒有騙他們你沒有做過~~~不過壞這個是事實~~哈
有沒有想起一點呀?沒有就算了>_______<想起來!你又要壞了~"~哇哈哈
老公你有沒有發現我家的課本還躺在你的車子裡= =a
還是你也忘了?該不會我沒講你也沒發現?哈哈~~~
我是回家後才想到!看到我書桌上的書!= =a咦!好像忘了什麼~~哈哈
沒關係!明天再拿!@@
今天豆豆在問說~下星期六要不要去新竹!我說在看看
要等你明天問的如何在說!~~也要問你要不要去新竹啊?
不去就算了!@@豆豆就問我說!要帶男朋友去呀?
我說對呀!@@!他說不要太恩愛喔!謝謝= =a
ㄜ........他覺得我們上次就很恩愛?有嗎?我覺得還好啊?
也沒有特別去表現很恩愛的樣子= =a還是豆豆在吃你的醋!哈哈~~
我老婆在吃醋了!@@說阿潘他們還好!我們就覺得很恩愛>/////<
老婆是在羨慕嗎?還有下次恩愛要命給他看!哈哈哈~~
12/10龍華校慶耶!阿泰有找我要不要去= =a
逼我去!叫我不要去新竹!來他們校慶!= =|||||||||||
還說因為我妹跟他同班!這樣來可以一次看兩個耶!=0=a
ㄜ...........可是我跟我妹沒話耶!哈哈哈......那怎會是我妹呢?
因為他名字裡有!"楊雅"我就亂認~變成我妹了@@"
那天去的人好像也不多!@@目前只知有豆、我兒子、阿哲、阿呆(二姐)
我二姐你應該知!那次你來美華泰來找我時!不是有二個人
一個是非洲(黑)一個就是阿呆~~比較白的那個~~~cc
說不定!兩個地方都不去!來我家拉!哈哈哈.........ccc
我買給你的髮臘要天天帶啊!不要懶的帶嘿!= =++++++
裡面有我的愛耶!嘿嘿~~~~髮臘應該會用吧?
將髮臘取大概十元硬幣的大小塗在手掌上
將髮臘抹均勻~
在把髮臘均勻上在頭髮上
再來用手指和手指之間把頭髮抓起來
再慢慢調整到你要的樣子
看知識網寫的!一一a你應該是會吧~
= =a今天"無名"九點半到半夜十二點半維修~~
想辦法要放在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