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21:49:37♡黑♥ 嚕嚕”

對不起

 

 埃埃埃

 

我只能跟尼說抱歉

 

尼對我的心意 我領了

可是 我之前也表明過了

我們只能朋友

 

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就算尼對我在追求 在好

我都不能給尼什麼

 

尼傳的簡訊 讓我感到無言以對而已

埃埃埃埃埃

 

埃埃埃埃

 

我不想讓尼傷心

我之前也說不要 也不可能ㄌ

尼還是要把心放在我身上

我也沒辦法

 

所以 尼快點放棄八

就算我快回去了 我沒多久也要走ㄌ

而且尼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SO 就這樣摟

 

如果尼真抗到 尼就知道我說的是尼ㄌ

 

放棄我八

是對尼好的 我不是個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