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3:29:25鵝ㄝ*

 海角七號 *





 海角七號 也太好看了吧!!!


 我終於看到海角七號拉~
 真的甘願了啦~
 重點是
 我的義大利麵呢?!

 真的只能等到去台南呀
 T口T
 我想很久了ㄝ!!

 話說
 我不會害怕捲了啦!
 雖然今天我真的超緊張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潔救了我
 還跟捲說我很怕她的事情!
 真的超壞的

 咳咳
 今天三點40幾分
 和潔在火車站
 然後一起過去大遠百
 
 就上去誠品找捲
 然後就一起下去看海角七號
 真的超棒的拉吼~
 偷偷說有兩個女人還感動到落淚

 我們就決定要吃什麼
 吃了棒棒糖 ㄚ不是 是夠壞堂
 點了兩個火鍋 會不會太大一點
 餵豬也不是這樣呀~
 紅茶也很誇張
 我們整個大浪費ㄝ=   =
 糟糕 下地獄還是要吃

 要期待捲趕快練會嘟嘴
 下次還來個嘟嘴比賽

 結論就是
 我們好飽 電影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