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0:01:09鵝ㄝ*

烤烤烤~




 烤兩天
 嘿嘿嘿

 昨天下班
 孟來帶我
 去高鐵 烤肉
 拉拉 沒吃到什麼
 只看到堯阿 醉瘋了
 哈哈哈 醉漢
 我知道 你是黃美珍的老公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話說 你叫我楊夫人 不錯 有前途

 搞到凌晨才回家
 有總要累掛的感覺
 睡到一點半
 接到電話
 叫我下去烤肉

 嗯哼 我洗臉刷牙就下去了
 超狼狽
 但是也太多人了吧~
 嚇誰阿

 壬章一家人
 還有他們的朋友
 跟某些人

 吃很多= = 好飽
 我都沒碰到火
 哈哈哈 只顧吃

 話說 那個砲 我很害怕
 在亂射什麼!!!!!!!!!!





 結束的很突然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