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15:08鵝ㄝ*

.................... :)



獨家記憶

主唱:陳小春
作曲:陶昌廷
填詞:易家揚
編曲:Terry Chan
監製:李安修
原曲:我不是偉人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



疼你的責任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品冠 
編曲:吳慶隆

每次你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你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你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你有一點難過失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越愛越難過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說 說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說你為何要分手
別拖 求你別軟弱 求你說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卻 拖 拖 拖 拖到什麼時候
如果要走卻又為何停留

請你別 拖 拖 拖 大聲的說出口
請你要痛就痛給我個快活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的作 為了什麼

然後跟別人說你其實還是愛我
就算了吧 壞人我來作


玉米 2008-04-24 22:04:52

怎麼了嗎

純歌詞
還是?

版主回應
妳知道的=ˇ= 2008-04-28 22:32:02
小豬` 2008-04-24 18:55:57

乖阿乖:)
順其自然就好了`
該來的就會來`
有事要跟我說餒`
災模拉 ???

版主回應
我知道我知道~

我沒事~
2008-04-24 21: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