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30:46鵝ㄝ*

今夜星光好閃亮

 昨天一放學就衝出去了
 老姊來帶我
 一起去光榮碼頭
 吃了一下東西
 就準備開始等7點到-///-

 忽然看到旁邊
 小希在那裡
 就跟小希一起

 旁邊還有怪怪的老頭子
 有夠ㄐ八=  =
 不知道在那裡幹麻
 一下靠近我 一下靠近小希
 襙他媽的 有夠不爽
 還在那裡燒東西
 怎麼不去旁邊撞牆啦!
 小希學過空手道
 超酷 XD

 簡單來說
 2個菜菜夾著一隻鴿子=  =
 我姊一邊小希一邊我在中間
 就開始看看看表演

 我穿著樹德外套
 整個超級顯眼=  =
 問問題的時候 我們三個超瘋狂
 因為我太想要鴿子專輯了XD(明明就有硬要搶)
 主持人就問[這幾天你每天都會來嘛?]
 我就狂跳狂跳(自己再第一排還跳= =)
 他就說[綠色衣服的]
 我就說[會啊]
 他就說[好那你等一下去後台拿鴿子喔!]
 (整個high翻了-///-)

 之後
 快樂幫出來的時候
 我門三個真的超沒品的!
 第一排還很大牌
 他們出來看煙火
 之後安伯和鴨子
 也走出來 我門三個完全沒看煙火
 瘋狂大叫 亂吼亂叫
 安伯整個嚇到=  =
 他就˙˙˙˙ 驚恐的臉 然後去躲起來

 快樂幫
 唱歌的時候 我們更沒再聽=  =
 就一直裝傻 一直聊天
 大聊星光幫 XD
 快樂幫歌迷喊什麼 [安可安可]
 我們很賤大喊 [安伯安伯]
 
 等鴨子出來
 我們說 [物理挺鴨子 鴨子飛高高]
 其實這是抄襲!!!
 菜菜給宗緯的話 XD
 他們都說 [菜菜挺宗緯 鴿子飛高高]
 主持人就說
 我只聽到什麼
 鴨子飛高高 =  =||| (大汗顏)
 之後又喊很多有的沒的 (都忘了...)

 安伯出來的時候
 我就已經瘋狂了=///=
 而且還超多互動
 狂跟我們三個聊天(太高調了嘛 XD)
 喊什麼 [今夜星光真美好 安伯閃亮亮]
 安伯:[謝謝你們]
 我們:[高雄人讚啦!]+大拇指
 安伯:[你們也很讚阿]他也+大拇指
 就說到什麼
 上一些肢體課程~ 跳舞之類的
 我們:[碧昂絲]
 安伯:[你們說誰啊?]
 我們:[你阿!碧昂安!]
 他就開始扭屁股 超酷的!
 他唱歌 我們瘋了一樣 一直亂叫亂喊
 我就碎碎念 我要嫁給你啦ˊˋ
 之後
 我姊和小希就大喊
 她們:[安伯她要嫁給你啦!]+比我
 我就超級尷尬
 安伯:[你要嫁給我喔!?]
 我:[對阿!](大笑+點頭)
 安伯:[這樣....我會很尷尬來啦我們唱歌就好]+狂冒汗
 我:[可是我們穿情侶裝ㄝ!](因為我也是穿大紅色的)
 安伯:[是阿 情侶裝]
 我超尷尬= = 感覺會被其他歌迷揍死!
 唱歌的時候
 蟑螂哥還出來騎腳踏車
 我們:蟑螂哥你要加油喔!(因為蟑螂哥他爸爸剛過世ˊˋ...)
 蟑螂:微笑+點頭
 然後又瘋狂的喊安伯
 安伯就一直跟我們揮手
 瘋狂的跟他比ya!
 他就一直揮手 都沒換=  =
 主持人就說:[你們家裡是寫春聯嘛 怎麼都剛好幾句幾句]
 安伯:[她們真的很有心 她們真的很棒 謝謝妳們]
 我們:[安伯紅通通 你ㄟ紅拉!]
 安伯:[謝謝你們啦!你們讚]+大拇指
 之後說到高雄
 安伯就說:[我有帶小抄那個不好意思我拿一下]
 (拿出來超大張= =)
 我姐就說:[哪裡小抄了阿?有點大張]
 我:[安伯 那是大抄ㄛ!]
 安伯:[好好好 這是大抄大抄]
 (我的天ㄚ ~ 都要昏倒了 XD 只有爽而已)




 昨天就是瘋狂跟安伯講話而已=  =
 真怕被歌迷揍死~ 

秘密 2008-02-24 21:45:00

看謀在說啥

版主回應
= = 2008-02-28 20:58:52
小豬有幾隻? 2008-02-22 23:45:44

哈哈`
你瘋了`

版主回應
一點點= = 2008-02-23 19: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