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33:20鵝ㄝ*

06˙11˙17...[ 天氣很好心情很差 ]




  今天中午跟西瓜打來打去 , 結果不小心....
  摔下去水溝旁的花圃 , 腳扭到了 ˋˊ


  真的超痛的 , 西瓜不干你的事- -
  算是我自己沒站穩 (!!奔 ...)
  還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勒 XD !


  我下午回家之後我爸就帶我去了 , 不過沒事啦!
  就包一坨 , 哪裡也去不成 。


  我星期六就泡湯啦 , 
  或許星期日會出去吧 ?


 *----------------------*



  因為晚上出去包腳 , 所以也沒打給你 ....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了....; 應該是心情不好吧?


  口氣整個很差 , 你也沒問我為什麼不打給你 ,
  我腳受傷 , 我想你也不知道吧 ?


  我沒事沒事 , 有點煩 、 有點累 。


 [   我不想在有上次的那種想法了...
   你也說過會陪我一直走下去...
   你也說希望我這陣子都可以陪著你 ,

   或許你奶奶的事情 , 你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
   但是 , 我也說了... 我會你走下去的...
   你不要難過了 , 也不要想太多 , 好嗎?

   我會一直一直陪你走下去...
   你說過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

   我很怕又會出現上一次的那種想法 ,

        一直下去好嗎 ?             ]





   你感情變淡了嗎 ?

       我是這麼覺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