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15:43鵝ㄝ*

 (空白一篇)


 真的 很想你 想跟你等下去 ‥ 但是 對你真的沒信心 , 
  不知道 你答應的 ‥ 會不會做到 [?]

 很害怕 失去你 ‥ 或許 你不屬於我吧 :)
  原來 我現在才知道 失去你 真的很痛 ‥

 可是 沒辦法做到 一天不去想你 不去回憶 ‥
  那些好多 好多的過去 ‥

 不知道 你都還記不記得 [?]

  或許 是你錯了 如果當初 你再做事前 多想一點就好了 ‥

 但是 我有用心在你身上 
 
 依然 在乎你 依然 想你 ‥
  以前 這些話 可以很簡單很容易就說出口 ‥

 但是現在 卻都沒有資格 那你呢 ?
 會想嗎 ? 還在乎嗎 ?

 以前到現在 沒有人這樣子 求過我 ‥
    沒有人這樣子 求我別離開 ‥
 這一切 好假 好虛為  ‥

【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最後才把話說開 ‥ 哭的求我留下來 ‥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你的手卻放不開 ‥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 】

那首 【 你最珍貴 】 ‥ 你還記得吧 [?]
我們一起唱過的 那時候 很開心 對吧 :)

 這一切 所有的事情 都在一天之內 變了樣子 ‥

 原本以為 我們會在一起 很久很久 ‥

 如果 ˙˙ 今天 還在一起 已經 113天了 ‥

 那些 好多說好的夢想 都沒實現 ‥ 但是 ‥
  我從沒後悔跟你在一起 沒後悔愛上你 ‥

 雖然 你這樣子對我 但是 我覺得 ˙˙ 你有再改 ‥
  有再變 ‥
 那些回憶  很甜 :)

 現在我 依然 在數日子如果還在一起 已經 113了 ‥
 以前 我們每天都會數 對吧 ?

 可是 現在 算也沒意義了 ‥
 
 真的很痛 那種感覺 ˙˙ 你感受的到嗎 ?


你最珍貴
作詞:林明陽/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高慧君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繫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 再美的人 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男)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未來的日子是否很美 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裡沉醉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男)         我不撤退     黑夜
(合)我願意 這條情路 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還是喜歡這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