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50:44鵝ㄝ*

[沒有想到 ‥ ]



我真的沒有想到 ‥
 你是這麼在乎我
 但是 我卻沒辦法原諒你


昨天你生日 ‥

 今天去御花慶生 原本
 想說 以朋友身分 去幫你過個生日
 看你能不能開心一點 ‥

但是 你見到我去 卻嚇到了

 我想卡比是真的沒跟你說吧 [?!]
 他還騙你 說是她男友要去吧 [?]


我想你今天累了吧 [?]

 我覺得 我們的感情 已經不是我們2個自己的事情了 ‥
 扯到好多人 好多事情 對吧 [?]


阿杰 要我做面子給他 跟你合好 ‥
 他為了希望 我可以再相信你一次
 認了我當他姐姐 ‥‥


 你今天 這樣子 我真的嚇到了 ‥‥
 幹麻打自己 [?] 幹麻跪下 [?]

或許 ‥‥‥

 你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但是 我們的感情 我已經 不敢再做決定了 ‥

 我想我的決定還是一樣 ‥ 我已經 沒辦法再跟你在一起了


 我今天去 我希望 是以朋友身分 ‥


  可是 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子 ‥


‥‥‥‥

  你要開心過日子 好好過日子 不要讓我擔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