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51:59鵝ㄝ*

9月3日 * 寶貝家 + 桃子園



  今天  早上 一樣 :)

  寶貝到球星找我 ‥ 

  然後就到桃子園啦 *

  2個人 還真幼稚 - -"  打撞球 *
  玩成那樣子XD
  之後就走走走 !

  玩電腦啦 ˇ ˇ

  哈哈 *

  沒多久 ‥

  就去3牛 買麵 去寶貝家吃  ˊˇˋ

  黑妞妞 不讓我抱ˊˋ 哼哼 *

  害阿姨  一直笑我 ( 好ˋ丟臉 - -" )

  可是 黑妞妞  一直搖尾巴耶 !!*
  但是 還是不給我抱ˊ0ˋ

  寶貝 就抱他上樓啦 !
  跟黑妞妞玩 >\\\\<"  還一直親我XD


  *≠≠≠≠≠*≠≠≠≠≠*≠≠≠≠≠*≠≠≠≠≠*

  聽說 我家那個 可愛的寶貝

  還跟黑妞吃醋吼 XD

  哈哈˙˙  好可愛 !


  *≠≠≠≠≠*≠≠≠≠≠*≠≠≠≠≠*≠≠≠≠≠*

  之後就回家啦 XD

   哈哈哈哈˙˙˙ *


   我們2隻豬  真的很會吃ˊˇˋ"




   壹百零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