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0:51:02鵝ㄝ*

有時候˙˙







我們都把話講清楚了˙˙

就這樣子˙˙

你有沒有聽進去我不知道˙˙

只是希望你想一想˙˙

朋友之間˙˙

我們這麼多人˙˙

你真的完全都不在乎?

還做這樣子的事情˙˙

我無言˙˙






每個人˙˙都會有被討厭的時候

我也有˙˙我會盡力我的能力改˙˙

你們不喜歡我˙˙

可以跟我說吧˙˙˙

至少讓我知道我是哪裡做錯˙˙

哪裡你們不喜歡˙˙





嗯˙˙




我是希望˙˙

大家可以好好的就好了˙˙

畢竟我們這一群˙˙

常發生這種事情˙˙

事後都會沒事˙˙

只是妳 ˙˙

我無言了˙˙˙





如果你這麼討厭奶綠˙˙

幹麻當初跟她這麼好?

你是見不得別人好吧˙˙?

見不得別人好˙˙

就說這種話˙˙





畢竟 你是轉學生˙˙

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同學˙˙

在我們班是這個樣子的˙˙˙

你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