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34:48鵝ㄝ*

昨 日 御 花 遊 ~*






昨天 超HIGH的 XD
喝太多˙˙茫到想吐˙˙
跑去廁所吐˙˙ ~"~
跟哥哥玩˙˙
喝太多了˙˙||| 會掛- -"

有哥哥 小胖 紅豆 珊 凱ㄚ 
余瑞峰 蔡旺龍 (( 還有我哥她妹3個女生))
還遇到 西瓜 漆柏宏 宋嘉誠 黃進發 小黑 光頭 阿修 ˙˙
感覺˙˙˙˙˙很多人
這是˙˙記憶裡的人˙˙有些忘光光了˙˙

聽 蔡旺龍說 我咬他??
 咬完他˙˙還說  "乖唷 ~
聽說 我原本是要咬 余瑞峰?
那是小胖吧˙˙??
我哪有阿阿阿阿!!!
我怎麼可能這樣子阿- -"
我記憶裡沒有這件事情阿˙˙˙!!!

昨天我們在18包 西瓜她們開17包˙˙
我過去˙˙17包˙˙ 就是遇到一堆人- -"
西瓜一直說:「 大ㄟ 來阿˙˙ 」
他又一直說:「企鵝來 我唱歌給你聽唷˙˙」

小黑還拿菸給我˙˙˙= =|||
媽你個王八蛋 ~"~
密閉空間抽菸就算了˙˙
還叫我抽˙˙ 拿菸給我- -"
你瘋了啊?!?!

記憶裡 小黑 跟 西瓜
拿『 閃亮小嘴嘴 』 跳 "HIGH到爆炸"˙˙

我記憶裡- -" 忘了好多事情˙˙
我只知道˙˙我還叫哥哥 把我打醒˙˙
他不敢打- -" 他就趴下來了˙˙

也不知道是誰˙˙一直跟我說 你別喝了啦˙˙
還自己拿酒給我˙˙ 叫我喝完- -"

誰阿!!! 找我自首 ~"~!!
喝完一堆˙˙又拿一罐給我˙˙

我只知道˙˙˙我跟我哥都趴了- -"

___

還去紅豆家 
踩腳踏車 XD

玩跑步機~"~
瘋了XD  4個小鬼- -"



回到家很累 洗完澡 整理一下˙˙
就睡了˙˙

看時間˙˙
7:30 睡的˙˙
早上6:00 起來˙˙
半夜˙˙12:30 有起來一次˙˙
頭很痛- -"
繼續睡˙˙
6:00起來˙˙
暈+痛˙˙

傳說中的宿醉??~"~

- -" 到學校頭更痛˙˙累

還好 第1節就沒事了˙˙˙

_____

啦啦啦~~

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