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0:25:03鵝ㄝ*

轉學生..

本班..

轉學生..有2枚呢~

第1個..

其實..剛開始印象不錯..應該是個好人..

結果..

竟然是什麼事都做的人..

我的天阿...

他給我印象...

漸漸產生..討厭..

跟那堆男生..

混在一起..不會有好人產生的..

說話那麼讓人討厭..

討厭啦....

包括那一群"男生..

*------------*

還有一個..

是今天來的呢..

今天..第一個跟他說話的人..

是小羊..

他卻跟我說..他"的壞話..

為了了解他~

傳了一張紙條給轉學生..

"請問一下..你叫什麼名子..

""藍子堯..

我心想..

COW...他字超漂亮啦..

連緯諒都覺得漂亮呢~

今天..

緯諒跟安立..

自動幫忙他呢~~

真是讓我好感動阿阿阿阿阿~

只有你們那群是好人阿阿阿~

其他男生..

好像滿...排斥..他"的..

真不懂..

幹麻這樣阿..

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阿..

明明很可愛..

""

不過他卻是我見過..

讓我很害怕的朋友..

他打了很多耳洞..

那時候..

其實我並不覺得怎樣呢..

他耳朵..有用塊..小白布..包著..

我認真一看..

是擴大..

他原本只說...

他有10個洞..

有人問他白色那裡怎麼了..

我一看...擴大....天..天..天阿..

MY   MY   MY  GOD..

他有10個洞阿...

我的天..天..天阿...

今天..只是呆魚無意一句..

我想看看全部的洞""..

結果..

他竟然把舌頭伸出來..

我..我..我嚇到了..

舌環...這還好..

他還把他衣服掀起來..

肚臍環...我快被嚇死了..

我真的嚇到了..

鼻環...

小耳朵..

MY...MY...MY..GOD....

*----------------------*

他字真的很漂亮...

讓我忌妒好久喔..

我喜歡...他畫的那個小皇冠..

他字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