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57:12鵝ㄝ*

給.小兒子~~~~

你這陣子..

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我也看的出來..

我會盡力陪你..努力陪你..

因為~你是我兒子阿~

笨蛋..有事就該跟媽說..

你說過..

我總覺得 叫你媽感覺真好

雖然是種很怪的感覺 但就覺得好像比較好

如果你是我媽 那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吧

我也說了..

可能吧..

我也希望你真的是我兒子..

你一定會比現在快樂..

*------------*

不嫌棄的話..

下輩子~

當我親生兒子吧..

開始禱告..下輩子~~你當我兒子吧!!

雖然你說...

那會是個很不乖的兒子

不過..

沒關係..

我有能力生..我就一定會養你..

不乖也沒關係..

因為我生了你..

因為你是我兒子..

不要跟我說謝謝..

我不是很喜歡這句話..

雖然是禮貌性的..

但是感覺很生疏..

*----------*

你不要給我在海底悠閒喔..

開始禱告..

下輩子~~你要當我兒子啦!!!

繼續當母子~~~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