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2:31:22鵝ㄝ*

我不懂..就是不懂..(內有髒話..不喜歡別看..

請問一下..

你有什麼資格管我阿..

你以為你是誰阿..

莫名其妙嘛...

如果..

你無聊到連我的事你都想管你都要管..

那你去吃屎算了..

你他媽的..

管我很好玩喔..

操..

自己做的不夠好的時候..

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阿..

真好笑耶..

你自己也會做一樣的是..

不要不承認..

只會在背後說別人..

自己還很自命清高的說..

在背後說別人不好..什麼什麼的..

你他媽的..

廢話一堆..

幹...

只會說不會做喔..

你以為你40歲了喔..

出一張嘴..

不要以為..

你說誰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