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7:09:26鵝ㄝ*

恩...遺忘..

最近..

很不喜歡碰報台..

不能說是遺忘...

應該說...

很煩...

*-------*

最近..

我實在發生太多是了..

什麼都有...

又煩又累...

連我自己想要什麼..

我自己都不大清楚..

*---------*

最近..

我什麼都不缺..

什麼都有..

只是...

感覺..

好空虛?!..

*-----------*

最近...

愛上...很晚睡..

自己一個人...

很晚睡...

只是...

生活作息不正常..

*----------*

開始擔心開學了..

老實說..

我很討厭學弟妹..

一付自大的樣子..

看了就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