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9:59:07鵝ㄝ*

手瘸"了..昨天的事...

一如往常..

我有習慣性趴著睡..

我的左手..

就這樣..

放在被子下面..

睡著睡著..

一切都沒有什麼問題..

習慣性的..

快1點醒來..

我的左手..

不能動...

移都不能移..

完全..

完完全全...

沒有任何知覺..

我用我的右手..

移動了我的左手..

我傻眼..

因為..

根本沒有感覺...

""這時..心想..

我的天阿...

睡一覺..

也不必..有這種誠罰吧...

很好= =

沒感覺...

沒感覺...

我又不敢大吼..

就算大吼...

家裡也沒人...

頓時..

好想哭喔喔喔喔喔喔~~

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

是大吃一驚...

好像因為手壓太久..

導致成..

血液...循環不好..

過一下子..

大概...

5分鐘吧= =|||

左手又可以動了..

但是...

到今天..

手還是...

怪怪的...

有點..

沒感覺...

嗚嗚嗚嗚嗚嗚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