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1:10:18鵝ㄝ*

蔥油餅?!?!..有蔥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DDDDDD

今天~~

把拔買了~~蔥油餅回家!!!

我一打開~~

我看著它~~~

我笑了~~XDDDDDDDD

因為~~

根本沒有蔥~~!!!

有...不過很少..很少..

少到很可憐= =|||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辦法..

漲價了..

漲價了..

*----------------*

還好~~~

我不喜歡吃蔥~~~XDDDDDDD

不然~~!!

我應該會很想哭吧!!

一斤250~~!!

我買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