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1:07:12鵝ㄝ*

一家...都.....瘋了= =

今天~~

把拔..去"相館"..

問..到底還要不要去宜蘭~~!!

結果..

奶ㄋㄞ..跟叔叔說~~

當然還是要去啊!!!@@

""我心想...

阿阿阿阿阿~~~~~有病嗎?!?!= =

把拔說:..

還要去喔~~~好吧!!⊙﹏\⊙

我叔叔:..

對阿...錢都付了..飯店都定好了..

""我心想...

阿勒勒= =|||

一家都有病...

""3代同堂...

頭腦都不清不楚的...

""

我媽:..

這樣..不會很危險喔?!!?!!

我爸:..

沒辦法阿...

*--------------*

我家...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