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3:29:20鵝ㄝ*

老實說出來....我敢嗎?!?!

我好想...

把我發生的事...

跟我做過的一些事..

通通打出來...

但是...

如果...我把他打出來...

你們會怎樣看我?!?!

會怎樣想我?!?!

會覺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知道...

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沒有勇氣這麼做...

因為....

畢竟...那都過去了..

那你們還會想知道嗎?!?!?!

如果...

我真的...都說出來...

而且...老老實實...

我的確...滿過分的...

就現在...這樣子吧...

好好過下去...

有事...或許要說的那天...

我在打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