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9:22:41鵝ㄝ*

我想飛~~好想好想飛~~

好想飛喔~~

為了~2件事~~

第一件事~!?!?!?!?!?!?~~

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我好想飛喔~~

第二件事~

為了~~想飛而飛~~

看到小鳥飛~~

那個樣子~~感覺好無憂無慮~~

好想飛喔~~>/////////<

好想飛~當天使可以飛~~那我去當好了~

敲(打醒自己)~

不可以這樣啦~~

夢想都還沒完成~~

就要飛~~

飛你個大頭啦~~

想開點~~

呵呵~~有點白痴^ˇ^~

我常說想飛~~

目的是為了什麼?!!?!??!?

應該只有我自己心理明白吧~~

>////////////////////////<

好想飛喔~

飛飛飛~~~~~~~~~飛到好遠好遠~~~

飛吧~~~~~~~小企鵝也有翅膀~~~~

啪啪啪~~試試看飛不飛的起來~~

阿~~~~~~~~摔倒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

不同的優缺點~~

所以做好自己~~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想那麼多做什麼?

認真做好自己

去做自己想做的

就好"

某人說過的~~我發現他很愛說這句話~~

可能~~是這樣吧~~

如果一直在意在乎別人的想法~~

那自己的事或夢想一定無法實現了~~

做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