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11:58失落沙洲"

寶貝對我說-14





自私 該說清楚是什麼,

平常的感覺難免有孤單的時候,

一個人最沉默,

到現在 還是會浮現,

我知道它不該還存在 但我沒辦法,

心情煩亂能找誰,

態度也反常,

安慰我的也只是那一個畫面,

一點類似的地方 情緒就好多,

硬將情境相符 不是我願意沉溺,

寧願難過生氣心酸疲憊都讓它接收,

至少不壓抑,

或許女人就是要給男人體會,




我也不知道要發神經到什麼時候,

製造不必要的不知所措 害怕,

看到妳的態度又讓我不自覺煩悶,

但現在的我也不能安慰妳什麼,

想幫我要我快樂我知道,

誰不想心平氣和 笑容滿面,

或許只要沒有一個人單獨的機會,



我想你會了解 安靜會過去 。